丰田新小型SUV渲染图 或将下半年亮相

2020-01-13

一猫汽车讯 近日我方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丰田全新小型SUV的渲染图,该车以YARiS车型为基础打造,车身尺寸将会有些许变化,预计将在2020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与新一代YARiS相似度较高,细节如格栅颜色、头灯组等处进行了小幅调整,内饰或延用YARiS的设计风格。

尺寸方面,新车基于TNGA-B架构打造,以新一代YARiS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940×1,740×1,470mm,轴距为2,560mm)和C-HR为参考,预计车身在尺寸和轴距方面将进一步增加。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L发动机、1.5L混动系统。


点评:本次丰田推出的这款全新小型SUV,定位将略低于C-HR,之所以推出这款车型,可能是认为国内SUV细分市场依旧在继续增长以及同级别竞争对手相对强势等原因,但是推出以后效果如何?还是未知数。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