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延续汽油版高销量 长安欧尚X7 EV正式发布

2020-01-12

很多厂家都在旗下汽油版车型的基础上推出了纯电动版本,在消费者享受相同品质的同时,还可以节省家庭的在汽车方面的开销。长安欧尚X7 EV正式发布,在前身欧尚X7的基础上,打造的纯电车型拥有405km的续航,不知道这款热销车型能否向燃油版本一样受到大家欢迎。

长安欧尚X7欧尚汽车首款紧凑级SUV拥有着出色的销量,时尚的外观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大空间在紧凑级SUV中处在较高的水平。

整体内饰设计偏向于豪华,但是白色内饰不失温馨,方向盘与中控液晶屏周边的设计风格增加了内饰的科技感,软性材质大面积使用在内饰的很多位置。

就连中控台位置也使用了皮质与缝线设计,与汽油版车型在内饰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中控旋钮式换挡机构,其他位置的变化不是很大。

欧尚X7 EV 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5km搭载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30分钟可实现充电30%-80%,虽然续航能力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是很突出,但是凭借整车品质以及稳定的续航,整体表现更加重要。汽油版本取得了出色的销量,不知道纯电动版本能否继续保持汽油版本的成绩,还是期待它上市后的实际表现吧。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