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型SUV奥迪Q9渲染图曝光 对标宝马X7和奔驰GLS

2020-01-10

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奥迪Q9将在2020年正式推出,其主要针对的市场包括中国、南美、中东以及小部分欧洲。顾名思义,Q9将比Q7和Q8的定位更高,尺寸也将更大,主要潜在的对手为宝马X7和奔驰GLS。

全新Q9将基于大众集团的MLB evo平台打造,提供5座和7座两个版本。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Q9也可能会推出S-line版本。

从目前流出的渲染图来看,奥迪Q9的整体外观造型更像是大了一版的奥迪Q8,前脸配备八边形熏黑进气格栅以及全新造型的矩阵式LED大灯。车侧采用溜背式设计,行李架、窗线同样由黑色元素点缀,下方选用大尺寸铝合金轮毂。尾部的造型依然延续了奥迪Q8的设计语言,贯穿式的LED尾灯很有家族旗舰SUV的气势,下方隐藏式排气布局也符合家族设计趋势。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3.0T V6和4.0T V8涡轮增压汽油/柴油发动机,后续同样将提供更高阶的SQ9和RS Q9版本车型。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