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尊贵定义豪华 一汽红旗品牌盛典暨H9全球首秀

2020-01-09

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对于部分人来说,应该既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大家都知道它作为我新中国成立以来,汽车工业振兴这场大戏的绝对“男一号”;而陌生的是,在经历了动荡与坎坷之后一直并未有让人印象深刻的代表作,自然销量平平,存在感较弱。


在2018年的人民大会堂,一汽红旗曾举办过一场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会,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顶着压力、扛着使命为当时年销仅万辆以内的红旗品牌制定了“奋力向2020年销量10万辆级、2025年30万辆级、2035年50万辆级迈进”的宏伟目标,新红旗也从彼时踏上了崛起之路。

时隔两年后,即2020年1月8日晚,中国一汽红旗举办了品牌盛典暨H9全球首秀,坐标一样还是人民大会堂,红旗品牌带着阶段性成绩来给大家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汇报人也一样还是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但不一样的是,原定的下阶段销量目标发生了巨大变化。


从2017年销不足万辆,到2018年3.3万辆、再到2019年突破10万辆,多倍数增长的上升趋势让一汽人对多年来的艰辛付出看到了硕果累累,同时他们更加富有激情和充满自信,也看到了更大的希望。徐留平在发布会上铿锵有力、磅礴激昂地宣布未来10年各关键节点销量目标:2020年20万辆、2022年40万辆、2025年60万辆、2030年80-100万辆。特别是2030年的销量目标,比两年前制定的“2035年迈进50万辆级”销量目标在两个维度上做了加速:一,时间维度提前5年完成目标; 二,数量维度由50万辆级调整至近100万辆级的翻倍。而刚刚来到的2020年销量目标也由原来的10万辆直接翻倍至20万辆,这么让人充满期待的数字目标当然不只是责任与使命的承担,更是一汽人对自己的敢于挑战和信念笃定的奋勇向前。

本次新红旗品牌盛典以致敬新时代、礼赞新时代、创领新时代三个篇章依次展开。盛典现场,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以昂扬的致辞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也再次点亮新红旗品牌的高光时刻,开启新时代新红旗的新征程。


篇章一:致敬新时代

新红旗品牌自2018年1月8日于人民大会堂做的品牌战略发布会伊始,新时代红旗振兴的宏伟篇章即已拉开帷幕。过去的两年,新红旗紧紧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之大局,取得的骄人成绩是令人欣喜的,也是必然的。因为新红旗在品牌塑造、造型创意、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品质质量、营销服务等诸多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时值2019年,新红旗销量再攀新高峰,一举突破10万辆大关,同比增长200%以上。相比之前目标进度整整提前了一年。同时,通过2019年第三方调研数据调查统计显示,新红旗品牌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受欢迎的高端汽车品牌之一,新红旗俨然成为了高端汽车品牌林中一杆夺目的旗帜,迎风飘扬!


篇章二:礼赞新时代 

品牌盛典现场,红旗“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部分成员也献上精彩演出,积极传递新红旗“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同时,新红旗也宣布它将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主赞助商、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用车,双方携手不断超越,将走向更远的冠军之路。

此外,新红旗迈进了全新时代,还将携手不同行业,打破界面桎梏,实现品牌非凡跨越,使品牌更加年轻化、活力化和品牌向上,通过打造中国符号,礼赞新时代。在全新品牌战略引领下,新红旗将全力以赴用真心和创新打造新红旗品牌“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品质和精神内核,坚决把“新红旗”这个曾让国人魂牵梦绕的“民族品牌”、“国家名片”的角色定位塑造得更加坚定和辉煌,让充满的正能量更加爆发,丰富的内涵更加精彩,鲜明的形象更加夺目。


篇章三:创领新时代

此次品牌盛典中新红旗H9的全球首秀可谓震撼、惊艳。新车是由我们中国人丁杨锋设计师团队设计的扛鼎力作,将品牌豪华感与尊贵感再次做了深度诠释,也使自主出品上了一个新台阶。一汽红旗又重金力邀前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GilesTaylor)加盟,相信未来各新车型还会继续带给大家惊艳。新红旗H9不但全面、完美地诠释了新高尚精致主义的设计理念,同时,全面开启了品牌创新、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的重重帷幕。

新红旗H9这款豪华旗舰轿车具有五大超越创新,树立当代中国汽车产业C+级车全新标杆,并拥有九大顶级技术,乃“五新红旗 九鼎之作”,奠定新时代新红旗设计灵魂。新红旗H9还将命名在世界最大幅宽的亚米遥感卫星上,寓意着红旗H9直飞九天,闪耀星空,展示了新品牌战略发布以来强大的技术实力及品牌发展成果,这也是新红旗品牌科技创新,创领新时代的又一重要佐证。

关于产品信息方面也已有部分透露,新车将采用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纵置后驱豪华底盘的全球先进稳定系统。前方以“高山飞瀑 中流砥柱”的格栅造型呈现,那种豪华和尊贵气息扑面而来。首创智能网联技术Smile 1.0,拥有19项智慧功能的L2.5级智能驾驶,实现智慧用车新体验。另外12英寸高精度宽幅抬头显示系统、7重防火墙保证网络安全、缺气保用轮胎、9H笼式车身等体现了专属国车安全。而若置身于“馥兴之韵”香氛的“东方意境”座舱又定会让人瞬时心旷神怡,安然尊享……

虽然本次盛典仅有新红旗H9影像首秀并无实车发布,但新红旗H9的问世之行已上路,计划于2020年5月投产。更多细节信息大家可以保持随时关注。个人有种强烈预感,新红旗H9很可能会成为2020年豪华车的爆款,大家会以拥有一辆新红旗H9为荣。

希望这共和国长子可以给我们来一次震撼,新红旗让理想飞扬,让梦想成真!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红旗H7

指导价: 25.28-32.5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