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是你熟悉的小钢炮吗? 高尔夫三厢版假想图曝光

2019-10-30

作为国内两厢小钢炮车型,一汽大众高尔夫绝对排得上前几名,不仅外观时尚,灵活短小的车身也让它能够打造出更高的性能版本。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都已经是众人皆知。

不过就在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些全新高尔夫的三厢版本假想图,但实际是否推出还不知晓。但图中可以看到全新高尔夫三厢版本尾部的设计与目前一汽大众旗下车型很相似。

在两厢车型中,高尔夫绝对算得上经典中的经典,不过从三厢版本中却让我想起了曾经POLO三厢版本的模样,总感觉外观设计缺少协调感。

也有可能是为了增加市场竞争力,但是从全新高尔夫两厢版本来看,经典的尾部轮廓还是充满运动感。如果尾部能够将排气管裸露在尾喉的装饰中就更加完美了。

内饰的设计与全新高尔夫使用的内饰设计保持一致,更加突出整体的科技感,挡把的位置也有所升高。

高尔夫自从在国内上市以来就使用了较高的平台打造,在整车的功能配置上都要更加全面。全新高尔夫内饰不仅挡把造型有所变化,电子挡把、电动驻车和AUTOHOLD都有所配备。另外,新车将搭载1.0T三缸混动发动机、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匹配的还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从海外车型报道可以看出,大众汽车也在逐步将旗下经典车型进行升级,并且还有望推出混动版本车型。此次曝光的高尔夫三厢版车型就是如此。不过,如果真的推出了三厢版本车型,不知道大家对这样的外观能否接受。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高尔夫

指导价: 12.19-23.9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