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Mazda 2打造 丰田全新一代致炫曝光

2019-10-20

Yaris雅力士,作为致炫的前代车型,最先由广汽丰田生产并销售。之后广汽丰田对这款小型车进行了加长并更名为致炫,后续推出该车三厢版本起名为致享。

近日,外媒曝光了2020款丰田Yaris(国内为致炫,文中后续称致炫)车型,新车与Mazda 2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丰田全新架构B平台的新基因,将会为全新一代致炫带来新的血液,这从其整车结构与设计就能辨别一二。

全新一代致炫相较于现代版本车长短0.2英寸,车宽增加2英寸,高度却降低1.6英寸,这也让全新一代致炫整车更显运动气息。

目前国内在售致炫,最让消费者感到不适的就是“八字胡”造型。新款车型前中网依旧为下扩式设计,但底部向内收紧,并通过雾灯区域的转折,增加前脸的运动感。而在灯组部分,全新偏平化造型设计向上提起,内部为LED光源,使得整个前脸时尚精致了不少。

不仅如此,整车采用了双色设计,车顶黑色涂装搭配上扬的腰线设计,动感且时尚。来到车尾,后尾翼、后风挡玻璃、以及后尾灯组部分均采用黑色元素打造,同时立体感十足的后尾灯组与丰田家族的C-HR后尾灯组十分相似,非常与众不同。

全新一代致炫不仅外观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内饰部分也采用丰田全新家族式设计,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幕、10英寸抬头显示和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均会出现在全新一代致炫的车内。

动力部分,国内市场或将继续沿用1.3L、1.5L发动机。关于混动版本,国外版本或将搭载1.5L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原先的镍氢电池也将会更换为锂离子电池组,重量减轻27%。而采用这套混动系统的全新一代致炫混动版是否会进入国内市场销售,目前未知。

分享到

相关车型

YARiS L 致炫

指导价: 6.98-10.8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