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加速3秒内 法拉利V12敞篷跑车812 GTS发布

2019-09-09

作为世界顶级超跑品牌,法拉利一直打造动力最强,造型最炫的跑车,在众多跑车脱颖而出的同时,法拉利正式公布了旗下V12敞篷跑车——812 GTS,新车不光设计采用敞篷方式,百公里加速将保持在3秒内。

此次法拉利812 GTS采用敞篷版本设计,整车基于812 Superfast打造而来,但是整车轮廓以及细节设计一眼就能够看出是法拉利家族车型。

前大灯的造型更加修长,进气格栅也采用内凹式设计,拥有出色造型的同时,保证整车高速行驶时降低风阻。

侧身的线条更加优美,硕大的锋利造型轮毂十分霸气,硬顶敞篷在折叠速度时用时更短,整个过程可在车速低于45km/h时在14秒内完成。

内饰的设计也保持了法拉利一项的设计风格,其中最为醒目的就是黄色仪表盘,看上去就很战斗,车内炮筒式元素很多,除了空调出风口,中控位置按键也是如此。

除此之外,新车将继续搭载法拉利最新电子辅助系统,包括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5.0版本侧滑角控制系统、PCV虚拟短轴距2.0系统。另外,法拉利还为812 GTS优化了整套排气系统,让整车在动态表现下更有激情

该车搭载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00马力/8500rpm最大扭矩为718·/7000rpm与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小于3秒,极速可达340km/h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法拉利488

指导价: 338.80-388.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