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249.8万元 路虎揽胜50周年SV典藏版上市

2019-09-08

“SV”品牌是捷豹路虎旗下的豪华高性能子品牌,以更加极致的方式展现出捷豹路虎的至臻豪华、超凡性能和强悍全地形实力。就在成都车展的前夕,2020款路虎揽胜50周年SV典藏版正式上市,并在成都车展展出,官方售价为249.8万元。据官方介绍,路虎揽胜50周年SV典藏版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揽胜50周年纪念版车型,让我们快速了解一下。

路虎揽胜50周年SV典藏版有自己的专属外观风格套件,像是前格栅和侧通风口等均采用了亮色镀铬嵌条的石墨色阿特拉斯设计,再搭配红色的车身配色,整个外观相比揽胜运动版还要更加个性、动感。此外,路虎揽胜50周年SV典藏版配备的“像素式激光LED前大灯”、 SV专属排气尾管等细节设计也让其更具辨识度。

内饰基本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不过路虎揽胜50周年SV典藏版还加入了大量钢织碳纤维饰板,并且座椅表面还采用精致典雅的菱形绗缝设计,坐进车内奢华感扑面而来。

动力方面,路虎揽胜50周年SV典藏版搭载一台5.0L全铝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6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