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C 200 L上市 售30.78-31.58万

2019-09-24 作者:爱卡汽车网

导读:新款奔驰C 200 L上市,售30.78-31.58万。

  近日获悉,新款奔驰C 200 L现已正式上市发售,售价区间为30.78-31.58万元。据悉,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并根据配置的差异化推出三款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新款奔驰C 200 L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C 200 L 动感型运动版 30.78
C 200 L 时尚型 31.58
C 200 L 时尚型运动版 31.5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造型及内饰方面与其它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搭载M264系列1.5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北京奔驰2019款奔驰C级配图为2019款奔驰C 260 运动版 4MATIC

  根据我们的了解,新款奔驰C 200 L在造型及内饰方面与其它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造型方面下足了功夫的它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走进车内依旧是熟悉的家族式内饰风格,无论是严谨的工艺还是奢华的用料都散发出浓郁的豪华气息。

北京奔驰2019款奔驰C级

北京奔驰2019款奔驰C级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一台M264系列1.5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输出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去年新一代奔驰C级上市后的销量表现来看,新一代奔驰C级延续了过往的良好市场表现,月销量始终保持在1万辆以上,而销量数据的背后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对于新一代奔驰C级的青睐。我们也相信产品实力得到升级的新一代奔驰C级也将凭借着上市后的良好表现,向2019年豪华中型车销量冠军的宝座发起冲击。



编辑推荐阅读:

土豪们的新选择 场地试驾丰田威尔法双擎

趁热打铁 实拍一汽丰田亚洲龙2.0L XLE

活力新青年 测试创界435T Redline CVT

运动王牌间的对决 别克威朗对比本田思域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奔驰C级

指导价: 31.28-48.9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