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较大调整/全系换装8AT 福特金牛座新老对比

2019-09-19 作者:网通社

导读:外观较大调整/全系换装8AT,福特金牛座新老对比。

网通社汽车

长安福特金牛座自2015年国产以来,至今已经有4年时间。对于当时的主流家庭轿车市场而言,无疑是一个轰动性的设计,但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而言,金牛座外形上感觉像是一位中年大叔,始终保持沉稳有距离感,并且和蒙迪欧很难区分,被称为“大版蒙迪欧”,再加上疯狂被吐槽的6at变速箱,销量一直不是很理想。如今,这款车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那么新产品究竟有何期待,我们接下来一同去揭晓。

2019年8月16日,长安福特新款金牛座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2.89-28.8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23.48-29.98万元的售价整体幅度有所下调,并且首次引入了Vignale豪华版本。

● “马丁脸”整体略有缩小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全文总结:

新款金牛座相较于老款来说,整体产品力均有所提升,除了更加年轻化的外观设计、更丰富的配置、更加强大的后排娱乐系统外,动力系统的升级也很关键,换装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车辆的驾驶质感会有一定帮助,在20多万左右的中大型车里,新款金牛座不仅仅能够满足家用,相比其它车,更能胜任一些商务需求。



编辑推荐阅读:

确实不负轿跑定位 抢先试驾零跑S01

开山之作迎来换代 试驾比亚迪全新秦EV

豪华的全地形头等舱 试驾福特F-150 LTD

为小排量三缸涡轮增压正名 试驾全新别克威朗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金牛座

指导价: 23.48-36.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