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细节曝光 全新现代途胜路试谍照

2019-09-09 作者:汽车之家

导读:更多细节曝光,全新现代途胜路试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全新一代现代途胜的路试谍照,新车曝光了更多外形细节。据悉,全新一代途胜或将于2020年末面世,随后作为2021年款车型在海外市场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此前曝光的谍照,全新现代途胜的路试车曝光了更多细节,新车中网造型颇为复杂,其采用了独特的格栅造型,头灯组面积硕大,呈现不规则造型,并与中网相连。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分体式前灯组,两侧还有着独特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侧身部分,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侧窗轮廓及车顶线条都与现款车型相似,整体较为流畅,其轮圈造型也颇为独特。测试车的车尾仍处在厚厚的伪装中,我们无法获得更多细节。在动力上,欧规版车型预计将继续搭载经过升级的1.6T柴油发动机,而美规版有望搭载全新的2.5升发动机与8AT变速箱。此外,混动车型也将继续提供。



编辑推荐阅读:

2019成都车展:北汽新能源EU7抢先体验

解决里程焦虑 体验东风风光E3增程版

满满求生欲能否破局?别克威朗新老对比

颠覆之作 抢先体验保时捷Taycan Turbo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途胜

指导价: 16.99-23.9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