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神车排放升级 哈弗H6国六版8月23日上市

2019-08-21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得知,哈弗H6运动版国六排放车型将于8月23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在设计部分变化不大,主要以更换并搭载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发动机为主。

作为国民神车,哈弗H6在消费者心中总是有一定的分量。

每当有新的用户在选购SUV车型时,总是会将哈弗H6加入备选名单当中,这也从侧面说明了哈弗H6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非常重要。

国六版车型在设计部分,依然以现款车型的设计元素为主,整体给人的感觉依旧是大气、稳重、踏实。在行驶方面则也还是那种很有质感的表现,这也是哈弗H6的优势所在。

新车此次主要的变化,便是搭载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T发动机,新车在满足最新排放标准的同时,动力数据依旧保持了原有的表现,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10N·m。

相较于其他品牌车型,在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之后动力数据的下降,哈弗还是很有技术实力的。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哈弗H6

指导价: 10.30-14.6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