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比劲增45%!名爵ZS 7月销量近万辆力压缤智

2019-08-16

继上半年打了一场漂亮的“销量硬仗”之后,“全球爆款SUV”名爵ZS热度持续攀升,7月以9433辆,同比增长45%、环比增长6.5%的成绩,远超5934辆的远景X3、4833辆的本田缤智和4325辆的传祺GS3等众多车型,稳居高端小型SUV前三!今年1-7月,名爵ZS累计销售61210辆,同比增长11%。在车市依旧“寒冷”的大环境下,名爵ZS逆市而上,销量呈现高增长态势,为车市注入一股“名爵暖流”,也为其下半年市场销售赢得一个良好的开局。名爵ZS等车型的热销,也带动了名爵品牌的热度,以7月销售超2万辆、同比增长29.5%的成绩,继续领跑运动汽车品牌!

正是在全球市场同步火热的推动下,名爵ZS自2017年上市以来,不但稳居国内高端小型SUV前三,更多次承包泰国、英国等细分市场SUV销量冠军,成为英国、澳大利亚、印度、智利等国家年轻人的购车首选,2年内迅速收获25万全球车主,实力担当最会圈粉的国际潮车。刚刚过去的7月,名爵ZS第25万辆就在泰国春武里府生产基地正式下线。

名爵ZS

在大多汽车品牌销量“跌跌不休”时,名爵ZS凭什么逆市热销,取得亮眼的销量成绩?消费者的口碑给出了答案。“名爵ZS的全景天窗透光又隔温,家人和朋友们都很喜欢,自驾出游的时候更容易融入周边的美景,放松心情,”提车不久的车主刘先生说,“不仅有大天窗,名爵ZS比本田HR-V的性价比高很多,10万不到买辆SUV,还是国6的,比较过后肯定选ZS。”名爵ZS的1.19㎡超大全景天窗同级最大,加上高性价比,在同级别高端小型SUV中有很强的竞争力。

名爵ZS

舒适的车内大空间也得到了消费者普遍认可。车主李女士表示,名爵ZS虽然被定义为小型SUV,但是接近2.6米的轴距使得整个内部空间很宽敞,一家三口坐在车里很轻松,甚至比不少紧凑型的SUV都有优势。低油耗也是车主们非常看中的一点。有车主表示,“最满意的地方一个是省油,再就是空间了。油耗方面比较惊喜,在市区就没超过每百公里7L。”此外,名爵ZS还搭载全球领先的“互联智行”系统,可语音控制车内绝大部分功能,且能提供吃、喝、玩、乐全方位服务,完全能满足年轻人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名爵ZS

不管车市冷冬还是车市暖阳,只有高品质产品才能经受得住市场考验,名爵ZS用销量证明了这一点。近期全新名爵ZS谍照曝光并将于年内上市,随后名爵ZS车系还将在全球更多国家上市,有理由相信其全球销量和口碑还会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名爵ZS

指导价: 7.38-11.5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