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Atlas谍照曝光 灯组“升级”/明年亮相

2019-08-26 作者:网通社

导读:大众新款Atlas谍照曝光,灯组“升级”/明年亮相。

Atlas是大众旗下中大型SUV,采用2+3+2的7座布局形式。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一组新款Atlas谍照,新车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优化,加入最新家族设计元素,且前后灯组采用全新设计,更为精致细腻。此外,这款SUV有望在明年亮相,其国产车型途昂也有望随海外车型一同更新。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整体外观设计延续现款风格,造型方正硬朗;而其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与尾部,换装最新家族样式格栅,且两侧灯组进行细节调整,内部LED灯带采用全新“F”型设计,更为精致。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款Atlas尾灯组造型更为细长,同时内部灯带进行重新布局,点亮后视觉效果更为醒目。底部黑色护板嵌入镀铬排气,进一步提升整车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版车型还将2.0T与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两驱与四驱车型可选。



编辑推荐阅读:

到底能跑多远 全面测试理想ONE增程版

赢在高级感 体验全新紧凑型SUV星途-LX

爱卡汽车e XRing 蔚来ES6极限续航测试

·云评车 奔驰AMG A 35对比宝马M135i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途昂

指导价: 30.89-51.8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