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GS新增精英型 售价21.88万元

2019-08-22 作者:爱卡汽车网

导读:别克君威GS新增精英型,售价21.88万元。

  8月21日,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别克君威GS新增一款28T精英型,售价为21.88万元。 精英型是君威GS的入门版车型,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别克君威GS新增一款28T精英型
车型 售价(万元)
GS 28T精英型(新增) 21.88
GS 28T豪华型 22.98
GS 28T尊贵型 25.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别克君威GS新增一款28T精英型,售价为21.88万元;

外观采用君威GS系列的风格设计;

君威GS 28T精英型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92kW(261Ps),最大扭矩350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4L。

  外观方面,君威GS 28T精英型采用君威GS系列的风格设计,包括全黑的飞翼纹理格栅、高亮黑展翼饰条、直立式“獠牙”设计、前保下沿大包围,配合18英寸熏黑五辐运动轮圈,以及一体式空气动力学尾翼、高光镀铬双出排气管、红色GS徽标等,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别克君威GS新增精英型 售价21.88万元

  内饰方面,君威GS 28T精英型内饰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环绕座舱设计、炫黑与激情红的色彩冲撞、碳纤维纹理饰板等GS专属设计,集成换挡拨片的平底三辐式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铝合金运动踏板和一体式运动座椅等,进一步凸显内饰的运动感。

别克君威GS新增精英型 售价21.88万元

  车联网方面,君威GS 28T精英型搭载了迭代升级的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采用更加便捷、美观的全新用户界面,不仅用户高频率使用的网易云音乐、考拉FM增加了分类优化,而且还支持账户关联,配合每年100G的无捆绑、不限速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刷新了用户的车联体验。

  动力方面,君威GS 28T精英型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92kW(261Ps),最大扭矩350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4L。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编辑点评:君威GS 28T精英型推出后,进一步拉低了君威GS车型的售价,君威GS整体来说更为年轻,更符合现阶段市场中的需求,而动力上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进一步提升动力响应,在油耗上也会有优势。



编辑推荐阅读:

从引领到跟随 全球抢先试驾大众ID.3

主打细分市场 实拍2019款比亚迪秦EV

摆脱老年代步车的影子?实拍雷丁i3i5

自主争锋不要停 今日比武选手是瑞虎8D60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君威

指导价: 17.58-26.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