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起亚很暴躁 422匹的Stinger GT你怕不怕

2019-07-27

国人对于起亚这个韩国品牌,更多的观念还是停留在家用、高性价比,以及和现代之间合作等这种关系。

但其实起亚不只是推出家用型轿车与SUV这么简单。总以为运动、性能和起亚是不沾边的,如果你也是这样认为的那你就错了,起亚旗下Stinger就是一款高性能运动型轿跑车。

起亚Stinger基于纵置后驱平台打造,作为旗下最运动的产品,该车型在北美地区非常受欢迎。

近日,位于德国吕赛尔斯海姆的现代汽车欧洲技术中心打造出了目前起亚Stinger的最强版本——起亚Stinger GT420。

起亚Stinger GT420主要用于赛道工作,为了使车辆达到极致的轻量化,拆除了车辆后保险杠横梁和隔音泡沫,取消了天窗。在车内配备了安全防滚架和底盘支杆,以增加车辆刚性。

此外,为了提升车辆操控,增加外倾角提升车辆弯道性能。悬架部分使用了Eibach Pro降低弹簧高度,19英寸轮毂配备前六后四的Brembo制动系统。

动力部分,为了提高发动机动力,升级高性能火花塞和K&N空气过滤器,排气部分使用Milltek Sport四出排气。使得3.3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从370Ps提升至422Ps,最大扭矩更是达到560N·m。当然,为了使变速箱能够承受如此大的扭矩,起亚为8速自动变速器升级了更大的冷却器,以保证其高效的工作。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速迈

指导价: 18.08-22.7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