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主流动力版本 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将于9月上市

2019-07-22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MPV,艾力绅一直有着很好的评价,价格也随着年份逐渐降低,更加符合百姓购车需求,如今艾力绅即将迎来新款车型,提供燃油和混动两个发动机版本车型,新车将于9月份上市。

新车在外观上与在售车型一致,只有细节方面有所变化,如大灯、进气格栅和保险杠位置的设计。除此之外,18英寸轮毂也显得十分运动。在尺寸上变化也不是很大,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mm/1842mm/1711mm,轴距为2900mm。

在尺寸上变化也不是很大,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mm/1842mm/1711mm,轴距为2900mm。

尾部宽大的尾灯十分醒目,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尾部,下边缘镀铬装饰条宽度上变窄一些效果会更好。

动力上,燃油版车型变化不大,主要为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而混动版本车型与奥德赛保持一致。搭载2.0L i-MMD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58kW,拥有215Ps动力表现,与发动机匹配的是E-CVT变速器,综合油耗能达到5.9L/100km。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艾力绅

指导价: 24.98-30.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