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60项全系标配 满足国六B 实拍“全科学霸”名爵HS 30T

2019-07-05

前不久,各省市到了高考放榜的日子,媒体们都在关注是哪位学霸获得了状元、名校又录取了多少人。而在汽车行业,也同样到了“高考”的日子。从7月1日开始,国内多数城市正式实施了国六排放法规,虽然很多车企“考生们”做了功课,提前推出了国六车型,但大多数只符合国六A,还达不到有着“史上最严苛排放标准”之称的国六B,并且价格上还要比国5车型贵了不少。

而今天这位“考生”,它不仅达到了最严苛的排放标准国六B,并且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比老款车型有着一定的提升。更值得一提的是,价格还与老款保持了一致。猫哥认为,这样的表现完全可以称之为“全科学霸”,它就是今天的主角——2019款名爵HS 30T国六车型。接下来,让猫哥通过这次实拍带着大家详细了解一下。


外观科目:依旧是优势


名爵HS从2018年正式上市以来,凭借全球首款采用纯形面设计和光影肩线设计的特点,一经亮相,就激起了不少国人的荷尔蒙,被它的颜值所吸引。而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19款名爵HS 30T国六车型的外观自然没有变化,依旧保持了其外观科目的优势。

名爵HS整个外观猫哥最喜欢的是全LED大灯,它采用了双色LED转向灯的设计,拥有琥珀色和白色。每当解锁或者打转向灯的时候,琥珀色的转向灯会自动打开,色彩均匀饱满,并且九颗LED聚光器依次顺序点亮,如同流水一般,十分好看。大灯还是出自华域视觉,其前身是上海小糸车灯有限公司,像是国人熟悉的帕萨特、GL8等车型的大灯均出自小糸,所以稳定性也不用担心。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全LED大灯并不是顶配车型的专属,30T车型全系标配,足以看出名爵的诚意。


内饰科目:进一步巩固,超60项全系标配


与外观相同,2019款名爵HS 30T国六车型的内饰同样没有变化,采用了环抱座舱设计,大量曲线的加入营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并且做工用料依旧考究,仪表盘上方你经常摸到的地方均采用皮质包裹,而即便不常接触的地方也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覆,再加上精致的缝线工艺,给整个车内营造出了很强的豪华感。

配置是这次年度改款提升最大的地方之一,超60项全系标配。其中就包括多功能方形盘,依旧采用了运动感十足的“D”字型样式,以及“SUPER SPORT”红色运动模式按键。并且还全系标配换挡拨片,一定程度上能提升不少操控乐趣。此外,多功能方向盘还支持上下前后四向调节,方便驾驶者找到最合适的姿势。

10.1英寸悬浮式大屏同为全系标配,内部搭载了全新一代互联智行系统(内置AI智能语音系统、远程车辆控制、智能导航、双频双向WIFI、加油/停车自动支付等功能),并且还标配360°倒车影像,既增加不少便利性,又提升了科技感,彰显了“学霸”的实力。

而内饰最明显的变化,就是30T车型从老款的机械式排挡升级为全系电子排挡,手感不错,也提升了操作便利性。而且亮黑色搭配银色的双色设计看上去也更有高级感。

其他配置方面,像是国人喜爱的全景天窗(尺寸达到1.19㎡)、包裹性极强的一体式运动座椅、18寸轮胎、6气囊、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电动后备厢、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等60余项配置均为全系标配。

而今天实拍的中配车型,2019款名爵HS 30T自动 Trophy超燃版 国六车型(售价14.98万),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量身定制的Bose剧院级音响、无极变色车内氛围灯、BLIS盲区监测系统、DOW开门盲区报警功能等配置,功能十分全面,比同级自主高端品牌的车型配置要多出了不少。


动力科目:搭载全新动力总成,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2019款名爵HS 30T国六车型搭载了全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与老款保持一致,而最大峰值扭矩提升至370N·m。并且在达到国六B排放的情况下性能不减,官方公布0-100km/h加速仅为7秒。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据厂家人员介绍,这款变速器整体也进行了升级,等猫哥实际体验过后,再做详细分享。

总结:虽然这次没能试驾到2019款名爵HS 30T国六车型,但名爵HS推出了“不试不卖”的政策,也就是说消费者必须试驾并认可名爵HS的驾驶感受之后,4S店才可以进行售卖。由此可见名爵HS的信心和底气,相信它应该会有一个不错的动态表现。

真国六(B)的排放以及其他方面的综合提升,2019款名爵HS 30T国六车型被称为“全科学霸”当之无愧。而凭借这样的表现,猫哥估计在下个月的汽车行业“高考放榜”中,2019款名爵HS 30T 国六车型一定能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名爵HS

指导价: 11.98-18.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