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第五代凯迪拉克凯雷德EV 纯电续航644公里

2019-07-24 作者:易车

导读:即将推出第五代凯迪拉克凯雷德EV,纯电续航644公里。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凯迪拉克即将推出第五代凯迪拉克凯雷德,将会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其中包括全电动选项。

来自于非官方消息称凯迪拉克凯雷德EV的预计续航里程将超过644公里,考虑到凯雷德的尺寸和重量,要想达到这样的续航水平肯定会使用巨大的电池组。

目前,美国市场上唯一的电动SUV - 特斯拉Model X使用100千瓦时电池提供523公里的续航里程。

当凯迪拉克凯雷德EV完成测试工作时,特斯拉也可能达到644公里的续航水平。在其它竞争者中,Rivian R1S是电动SUV细分市场的车型。

我们期待更多的长续航大尺寸电动汽车,如SUV和皮卡车型。这两个细分市场都非常火爆,这肯定会增加电动汽车的市场占比。



编辑推荐阅读:

测宝马X7 xDrive40i 独孤求败式的存在

更加趋向完美 试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蛰伏待发 全力出击 试驾东风启辰D60EV

试驾上汽迈克萨斯D60 选装项堪比保时捷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凯雷德ESCALADE

指导价: 148.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