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的纯电怪兽 第一代福特Mustang帅炸了

2019-06-25

大家对于福特Mustang的印象都是什么样的,对于我来说或是运动的,或是凶狠的,又或是战斗的。但是现在我们有了新的答案,就是一位科技感爆棚的老情人。

我这么说不是因为别的,近日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Charge Cars找到了第一代福特Mustang,移除发动机舱内的V8发动机,改为电动机驱动。

同时,Charge Cars为这辆第一代福特Mustang搭载一套64千瓦时的电池组,并可输出544Ps马力和1199N·m,使得该车可在3.99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极速更是达到247km/h,满电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332km,可在后驱或四驱之间切换行驶。

Charge Cars的所有改动都是在取得官方授权后行动的,所以这辆车是可以正式销售的,不过是采用限量的方式。

虽然车辆是基于第一代福特Mustang打造,但是Charge Cars并未对其进行太大的变动,而是进行了更加突显力量感的改装。比如发动机舱盖,虽然没有了体积较大的V8发动机,Charge Cars还是进行了改装,隆起的线条让整个车辆前部更加有那种美式肌肉车的强壮气息。

同时车辆尾部的超大扰流板更是能够为车辆在加速或高速状态下提供强有力的下压力,使得车尾更加稳定。而车辆侧面的变动很小,Charge Cars尽量保留第一代福特Mustang侧面的那种美式味道,这是一个正确的做法。

因为,我们许多人喜欢美式肌肉车的很大一个因素就是那强壮的侧面线条。

据悉,这款纯电第一代福特Mustang将会在7月份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并限量发售499台。目前Charge Cars官网已经开启预定业务,起售价格为260145美元,客户还可以对车辆进行选装升级,以满足消费者更大的个性化需求。

分享到

相关车型

Mustang

指导价: 39.98-70.5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