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与德系家用车抗衡 三款日系紧凑车推荐

2019-05-29

经历了不少风雨才能换来大家的认可,日系车型一直都是以家庭为主,所造车型不仅空间利用率高,皮实耐用的发动机以及低油耗都是它们的优势,就算销量同样居高的德系车都感到害怕。今天猫新就给大家推荐丰田雷凌、日产轩逸和本田凌派,这三款车还有全新上市的车型,下面就聊聊它们的优缺点。

广汽丰田-雷凌

指导价:10.78-15.88万元

雷凌刚到国内,受到很高关注度,国内版本与国外版本保持一致,作为主打年轻运动的车型,雷凌很适合年轻消费者。

全新雷凌在外观设计以及内饰上都有变化,前脸造型变得更有力度,尤其是大灯和保险杠位置。进气格栅占据了保险杠的整个位置,造型上突出一定美感。

内饰的设计相比上一代更加简洁,就算是汽油版本也有种电动汽车的内饰风格。中控位置的变化最大,包括液晶屏、挡把位置。

丰田车型为了让油耗更低,更环保,很多车型都采用双擎设计,雷凌就是其中一个,1.8L双擎和1.2T发动机是它的主流排量,1.8L双擎的油耗却是很低,这也是很多购车者一致的反馈。

广汽本田-凌派

指导价:9.98-13.98万元

凌派作为本田家族的紧凑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很大优势,在尤其是空间上有种跨级别车型的感觉,很适合家庭用车。并且价格上选择一款10万元左右的车型就达到了中配。

外形设计上,相比老款凌派显得更加犀利,与大哥雅阁很多地方有着一定相似度。另外前脸感觉也大气了不少,符合本田家族车型的调性。

内饰整体感觉算不上豪华,但是符合家庭用车标准,很多地方都采用软性材质,图中车型还是拼色搭配。另外,很多功能配置也都是目前主流。

最从本田思域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它车型也都搭配了不同排量。凌派全系搭载1.0T发动机,虽然发动机排量对于日常完全够用,但是相比曾经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后段会略差,毕竟排量不同。

东风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6.15万元

轩逸作为紧凑级别轿车的老车型,有着很强的竞争力,保留了日产家族号称大沙发的乘坐舒适性,同时还有这较低的油耗。改款后的轩逸在外观上更加耐看。虽然没有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排量上也有所降低。

前脸的造型能看到天籁的感觉,尤其是进气格栅位置的镀铬装饰条,相比前两款车型还是显得更加中规中矩,设计上也没有那么夸张。

包括天籁在内,除了动力上的变化,内饰设计变化并不是很明显,任何细节都显得很圆滑,中间位置简单的旋钮也缺乏科技感。方向盘的设计显得运动了不少。

轩逸搭载的发动机排量相比前两款更多,可以让消费者有着更多的选择性,其中包括1.6L和1.8L,另外,轩逸经典款也在售卖,搭载1.6L发动机。

编辑总结:今天带来的三款日系紧凑车型可以算是老车型,同时也是曾经给大家带来更多选择性的车型,经过多年的使用,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如今,它们都经历了改款和升级,依旧是大家可选的众多车型之一。相信大家在选择一款皮实耐用的家用车型中一定不会错过它们。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凌派

指导价: 9.98-14.98万

雷凌

指导价: 10.98-16.18万

轩逸

指导价: 9.98-16.15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