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又自搞乌龙!全新AMG CLA 45官图泄露

2019-05-07 作者:易车

导读:奔驰又自搞乌龙!全新AMG CLA 45官图泄露。

近日,一张AMG CLA 45的官方图片在奔驰德国官方网站上被意外泄露出来,图片清晰的展示了还未正式发布的全新一代AMG CLA 45的尾部设计,相比已经发布的AMG CLA 35,前者的尾部造型更加凶狠。据悉,新车将会提供两种动力配置。

德国奔驰官方网站泄露的AMG CLA 45

德国奔驰官方网站泄露的AMG CLA 45

全新AMG CLA 35

这张图片是在奔驰德国官方网站上的CLA AMG 35选装页面上意外泄露出来的,从图片来看,AMG CLA 45使用了更为夸张的后保险杠造型,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和尾部底端的扩散器都暴露了它的身份。除此之外,AMG CLA 45使用了更为独特的轮毂造型,制动卡钳也被喷涂成红色,整个外观更具战斗气息。

据外媒猜测,全新一代AMG CLA 45将会搭载与全新AMG A 45相同的2.0T发动机,基准版最大功率将会达到385马力,另外还会提供AMG CLA 45 S版,其动力输出将会达到415马力。传动系统可能会配备一款全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4MATIC四驱系统将会作为全系标配,不过AMG CLA 45 S还会提供漂移模式。



编辑推荐阅读:

不至 到店实拍港版丰田威尔法

换代再来战 新一代宝马3系对比奔驰C

动力以退为进实拍Jeep全新动力指南者

新增车型玩出个性 抢先实拍长安CS55轻年版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奔驰CLA级AMG

指导价: 55.88-59.1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