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哥情报局:一汽-大众合资车企降价第一枪 华晨宝马X2

2019-03-28

1、合资车企降价"第一枪"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下调指导价

由于4月1日我国增值税税率下调政策正式实施,自3月27日起,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下调全系在售车型官方指导价,成为首批响应国家号召的主流合资汽车品牌,或将开启合资车企们“官降”序幕。其中,全新一代CC降幅最高,达到8千元。此外,SUV车型探岳、探歌也将会有最高0.59-0.6万元的降幅。而各车型调整后官方指导价,具体详情需登陆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官方网站或咨询当地经销商。同时,根据国家相关规定,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产品的终端零售价格由各授权经销商制定。

2、售价10万起 GYON新车将上海发布

2018年8月,新高端电动汽车品牌GYON在洛杉矶正式举办品牌发布会,虽然是一个全新品牌,但2017年成立的新特电动汽车为其主要投资者。直到近日,GYON品牌再次高调曝光了其首款量产车型的信息,同时发布消息称该车将在4月16日的上海车展7B12展台发布,并计划2020年上市。GYON首款产品由曾经设计过奔驰迈巴赫概念车的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公司Gaffoglio Family操刀设计,从曝光的邀请函来看,其车身尺寸较大,但具体产品定位尚未明确。前脸尺寸巨大的“C”字型灯带科技感十足。GYON联合创始人兼总裁Joe Chao透露,首款量产车将定位为紧凑型或中型车,售价区间将在10-20万元,且新车将拥有580-600公里的续航,后期该公司还将推出包括轿车、SUV、旅行车等多种车型。

3、年底上市 华晨宝马X2路试谍照曝光

日前,一组华晨宝马X2的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和进口版造型就是完全一致,尾部的“华晨宝马”标志进行遮挡,据悉新车有望在年内上市。外观方面,照搬进口版造型,双肾格栅+LED天使眼大灯是宝马家族的标志性设计,大灯和格栅分离,新车前杠下方的雾灯和散热口造型也更加立体。动力方面预计搭载B系列1.5T和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并具备Comfort、Eco Pro以及Sport三种驾驶模式,2.0T车型破百仅需6.3秒。

分享到

相关车型

T-ROC探歌

指导价: 13.98-20.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