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BRZ重返中国! 现已开放预定/4月到店销售

2019-02-18 作者:网通社

导读:斯巴鲁BRZ重返中国!现已开放预定/4月到店销售。

BRZ是斯巴鲁旗下的一款经典两门跑车,2013年首次登陆中国市场,后因“CAFC咖啡法则”等政策限制停售。2月15日,网通社从斯巴鲁官方获悉,新款BRZ将重返中国市场,现已开放预定并于年内正式上市。此外,网通社还从斯巴鲁在华授权经销商了解到,首批新款BRZ将于4月份到店。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款BRZ外观设计基本沿用现款车型,整体造型时尚动感,车尾大尺寸尾翼搭配双边共两出尾排,提升整车运动气息。驱动形式上,新车采用前置后驱布局,搭载2.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峰值扭矩20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通社汽车

根据此前消息,斯巴鲁正在单独推进全新一代BRZ的研发,有望继续采用纵置后驱平台打造,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编辑推荐阅读:

再添纯电猛将 比亚迪唐EV600静态体验

“新”样貌示人 测试雷克萨斯ES 260

拼颜值战硬件 海马8S对比长安CS75

次低配性价比更高 拍瑞风S4手动自由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斯巴鲁BRZ

指导价: 26.90-28.7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