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东风本田INSPIRE这就是思铂睿啊?

2018-08-23

在慢慢到来的2018年8月31日成都车展上,东风本田INSPIRE将以量产车的身份亮相,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上市。

北京车展东风本田带来了INSPIRE概念车,该车定位中型车,其中前脸造型可以说是加大号本田思域,从外形来看依旧走着运动风格。但是中型车有思铂睿在,难道这款车让自己变得比思铂睿还运动?

从各方面数据来看,思铂睿的销量可以说十分可怜,任凭全新车型改款,销量就是无法上去。

但是如果这样认为你就错了,东风本田INSPIRE并非要取代思铂睿,该车内饰设计更加豪华,配置也十分主流,不要被其运动化的外形所迷惑。

该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细节参数有所变化,动力表现更出色。尾部大灯并不新颖,但是尾喉的造型还是保持了运动风格。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思铂睿

指导价: 17.98-26.7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