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宝马2系争高下 奔驰新款B级谍照曝光

2018-08-07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出了奔驰2019款 B级的伪装测试谍照。新款B级采用类似全新奔驰A级的前脸设计,更加具有攻击性。车身高度增加,以提升车内乘坐空间,届时将与宝马2系形成直接竞争。

根据伪装图可以看出,新款B级的前脸变化最为明显。前中网比较圆润,经典B级车系的双横格栅得以保留。前大灯组内部为卤素光源,高配车型将搭载全LED光源。但是前大灯组的开眼角设计,使得新车攻击性非常强。

可以看到,车身侧面与全新A级相比,车窗面积更大。而C柱往后的固定车窗更加说明新款B级的内部空间将更大,乘坐空间将大大提升。延长的车尾,也将为进一步提升后备厢的载物能力。

内饰方面,新款B级也将采用奔驰全新双液晶屏幕设计,将会与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保持一致。多媒体方面,将会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

动力上,新车将使用奔驰最新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48V轻度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底或2019年初正式亮相。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奔驰B级(进口)

指导价: 24.00-36.4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