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款F-150 Limited车型官图发布 豪华感提升

2018-07-30 作者:凤凰汽车

日前,福特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F-150 Limited版车型的官图。新车搭载了一款重新调校的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高达456马力,绝对的身大力不亏。

外观方面,新款F-150 Limited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有所升级,前格栅更多的镀铬材质搭配机盖上还的“LIMITED”标识,还是很容易让我们判断顶配车型的身份。同时,其尾厢采用双色设计,大面积的银色装饰同样凸显定位。从官图来看,22英寸的大尺寸轮圈视觉效果出众,只是对于实用性需求更高的新车来说,略显不匹配。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注重豪华氛围,浅色的皮质座椅配合中控台上的木纹饰板使其看上去更居家,舒适性更强。具体到配置方面,新车带有4G Wi-Fi热点、B&O音响、防碰撞预警、自动刹车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使用一款重新调校的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456马力,峰值扭矩690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城市代步的又一选择 静态体验哪吒N01

传承跑车基因中型SUV 实拍保时捷Macan

新车图解:捷途X70 新生代家庭的智慧出行方案

跨界风能否刮起新潮流 试三菱Eclipse Cross奕歌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福特F-150

指导价: 49.98-54.8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