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二胎不用愁 奥德赛对比艾力绅

2018-07-27 作者:网通社

导读:家有二胎不用愁,奥德赛对比艾力绅。

“喂!我家老二要满月啦!兄弟来喝满月酒啊!”这已经是我今年接到的第二个二胎满月酒的邀请了,自打国家开放了二胎政策,经常能听长辈在家谈论谁家又有了二胎,连周围朋友都在聊家里有了两个孩子要换更大的车。孩子什么的我这个还没当爹的人不太懂,但是车的事儿咱能扯啊~正好也有朋友问我:“奥德赛和艾力绅这两款车买哪个合适?”咱们一起来聊聊。

我们先来看下两款车的车身尺寸,编辑总觉得奥德赛要比艾力绅小了不少,不过事实是……

两款车轴距均为2900mm,长宽高三项都是艾力绅更有优势,不过数据上除了长度相差95mm以外其余两项相差并不多。

外观对比——家用和商用,风格区分明显

两款车的外观有很大的相似度,定位方面,编辑认为这两款车各自有不同的设计定位,奥德赛偏家用而艾力绅则是偏重商务用途。

外观对比小结:两款车就是一对亲兄弟,外观的差别并不是特别明显,而且在配置方面差距也很小,甚至可以理解为这两款车就是“广本”和“东本”之间的竞品车型。

内饰对比——果然还是亲兄弟

内饰部分依旧是“傻傻分不清”,要说不同的话就是艾力绅的内饰看起来更加有质感,奥德赛的内饰则更偏重于营造家庭或者轻松的氛围。

内饰小结:两辆车内饰部分的对比也在意料之中——太像了,不过再像也还是在配置上有细微的不同。

空间、动力——还是一样

最后我们来对比一下两车的空间和动力。


全文总结:有的朋友看完了可能就要问了,你不是说不用愁么?这比完了俩车哪哪都一样更不知道买哪个了啊?!其实很简单啊,这两款车虽然说各个方面的水平都比较接近,但是还是有不同的方面,奥德赛就偏向家用,拥有良好的配置和不输给艾力绅的空间,售价上还要比艾力绅低一万元左右,而艾力绅则是给一些需要涉及商务用车的朋友准备的,更大气耐看的外观搭配优秀的空间及配置,一定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编辑推荐阅读:

多方位提升 实拍2018款保时捷Macan

2.0T表现不错!测试英菲尼迪QX50 四驱

Jeep牧马人新老对比 传承经典与突破创新并存

豪华舒适/颜值不输LS 实拍雷克萨斯全新ES 200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艾力绅

指导价: 24.98-30.98万

奥德赛

指导价: 22.98-35.4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