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AMG GLE 63谍照 或于2019年初正式发布

2018-07-25 作者:易车

导读:奔驰全新AMG GLE 63谍照,或于2019年初正式发布。

日前,有外媒曝出了一组奔驰全新AMG GLE 63的路试谍照,新车将搭载4.0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于2019年初正式发布。

从谍照中看出,新车的车身轮廓与现款车型大体相似,车头使用了Panamericana进气格栅以及巨大的奔驰车标。运动风格的前保险杠与现款造型不同、功效类似,底部不带雾灯,取而代之的是通风口。

尾部的线条更加粗犷,硕大的轮眉也刚劲有力。配备的22英寸的铝合金轮圈,比例协调很饱满。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4.0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AMG GLE 63车型最大功率420kW,峰值扭矩750Nm;而AMG GLE 63S车型最大功率450kW,峰值扭矩850Nm。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舒适只是相对的 Jeep全新一代牧马人RUBICON

外观小改/配置提升 看奶爸车奥德赛有何变化

要惊人,也要近人 试驾电动跑车前途K50

它活脱是一台小"猛禽" 深度测试福特Ranger皮卡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奔驰GLE级AMG

指导价: 96.58-197.1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