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一代力狮或于2019年正式亮相

2018-06-27 作者:太平洋汽车

导语:斯巴鲁新一代力狮,或于2019年正式亮相 。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巴鲁新一代力狮车型的早期路试谍照。作为全新第七代车型,新力狮将基于斯巴鲁SGP模块化平台打造,或将增搭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斯巴鲁新一代力狮或于2019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从路试谍照可见,斯巴鲁新一代力狮外观和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进气格栅采用横条样式,前部的白色胶带位置可能是传感器预留接口,前机盖隆起的线条力量感十足,侧面装配了富有运动范的熏黑五辐式轮毂,迎合了时下消费者审美标准。

斯巴鲁新一代力狮或于2019年正式亮相

  车尾部分,尾部线条平直,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同时车身轮廓与现款车型仍然比较接近。

斯巴鲁新一代力狮或于2019年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新力狮与新XV、新森林人等车型一样,新车也将基于SGP模块化平台打造,但其动力系统仍是未知,预计2.5L/2.0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将会成为主流选项,传动系统或继续标配CVT无级变速箱及全时四驱系统。有关该车更多详尽信息,有待官方发布。

 

编辑推荐阅读:

细节配置有进步 试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

综合续航370公里 实拍体验荣威MARVEL X

一次成功的进化 试驾全新比亚迪唐DM

老朋友新对决 全新宝马X3对比奥迪Q5L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力狮

指导价: 21.98-26.2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