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外观动感

2018-06-22 作者:爱卡汽车网

导语: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外观动感。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延续溜背式造型设计的本田新一代Insight融入了新家族化设计元素,并搭载一套最新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同时,新车的配置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增加。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新车搭载一套最新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insight

insight

insight

  本田新一代Insight在设计上融入了相当多的本田最新的家族元素,类似第十代雅阁的全新前脸造型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贯穿前脸的镀铬饰条把前脸分为上下两层,运动版的下包围增加了车辆的动感元素。此外,新车还采用了LED大灯光源,日间行车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很棒。

insight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延续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相比传统三厢版车型,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造型颇具设计感的大尺寸轮圈可以说是整个车身侧面的点睛之笔。车辆的尾部相较前脸更加饱满,行李厢处有一个小型的扰流板,搭配三角式的尾灯,提升了车尾的科技感。

insight

insight

insight

insight

  来到内饰部分,本田新一代Insight采用了新家族式内饰设计,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按钮式换挡机构的设计与第十代雅阁的内饰近乎如出一辙。此外,新车还配有HondaLink的最新版本,该版本提供多种基于云的服务,包括4G Wi-Fi移动热点,基于智能手机的远程车辆锁定/解锁,被盗车辆跟踪等。

insight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套最新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此套系统由一台1.5T发动机与双电机配合组成,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作为前两代车型都较为失败的本田Insight,本次带着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强势归来,它能否一举颠覆之前留给人们的印象?是否可以配得上混动车鼻祖的称号?让我们带着这些疑问静待它的表现。


编辑推荐阅读:

摸不透的极限 赛道试驾法拉利488 Pista

不仅仅是造型独特 试驾宝沃BX6 28T车型

用科技重塑豪华 爱卡试驾吉利博瑞GE

配置升级是重点 拍瑞风S7超级版至尊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Insight

指导价: 20.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