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凌厉的实力派 福特新款锐界官图解析

2018-02-28 作者:爱卡汽车网

  多年前,在汉兰达独霸中型SUV市场时,福特发布了新款锐界车型,长安福特也在2014年11月份推出了国产版本锐界与汉兰达争夺市场份额。凭借着硬朗的外观和良好的驾驶感受等优点,锐界在国内火速赢得不少消费者的支持。而前不久锐界的海外版迎来了改头换面的升级,下面就让我们来对福特新款锐界的官图进行解析。

福特锐界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锐界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均进行了升级。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较大,通过对多处细节的调整,新车的整体造型变得更加运动。新款锐界在动力配置上也有小幅提升,普通版锐界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ST车型搭载2.7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福特锐界新款锐界在外观部分变化不小,全新样式的蜂窝式进气格栅变得更加精致,大灯造型也更加犀利,雾灯区域也变得更为夸张。经过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也给锐界增添了狂野的气息。

福特锐界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刀锋式造型与中网分离,回旋镖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也变得苍劲有力。

福特锐界雾灯区的改变更显激进,整体区域被加大,与全新造型的大灯相互呼应,同时也增加了层次感。

福特锐界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几条贯穿的侧面线条勾勒出它的健硕。

福特锐界图中展示的为ST版本车型配备的规格为265/40 ZR21的倍耐力轮胎。轮圈采用与前进气格栅相呼应的纯黑配色,造型比普通版车型更加运动。

福特锐界车尾的整体线条变得更加层次分明,贯穿式的尾灯被黑色饰板取代,车底增加了扰流板设计,令车尾的视觉效果变得更加野性和运动。

福特锐界新款锐界对尾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LED光带优化了尾灯的视觉效果。

福特锐界新款锐界同样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普通版为圆形设计,而ST版本则采用了圆角矩形设计。

福特锐界新款锐界在内饰上的变化不大,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将传统的挡杆换成了旋钮,并将两个杯架移到了旋钮右侧,释放了一些前排的储物空间。

福特锐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在方向盘的两侧还采用了打孔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手感。

福特锐界 福特锐界

福特锐界新款福特锐界将传统的挡杆换成了旋钮,换挡杆区域更加简洁。

福特锐界新款锐界采用了全新设计的B&O PLAY音响系统,进一步提升了音频体验。该系统使用10声道数字声音处理器来控制和均衡每个扬声器,确保声音在车内均匀分布。

福特锐界新款锐界的前排座椅头枕很宽大,采用红色缝线搭配真皮座椅的设计提升了运动感。

福特锐界新款锐界全车座椅都采用打孔翻毛皮搭配真皮的设计,视觉效果不错,只是对后排中间座位乘客的照顾稍显不足。

福特锐界动力方面,普通版锐界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250Ps),ST车型搭载2.7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9kW(338Ps)。

  编辑点评:在中型SUV市场上叱咤风云的锐界也迎来了中期改款,外观变动较大,设计上变得更加野性更加激进,但具体还要看消费者的评判,毕竟每个人的审美都不一样。内饰方面变化则相对较小,传统换挡杆替换为旋钮的设计给了消费者一个小小的惊喜。而国产后的新款锐界会有怎样的表现,还是很值得我们期待的。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锐界(进口)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锐界

指导价: 24.98-44.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