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实用性 新Ram 1500特别版车型官图

2018-02-11 作者:汽车之家

导语:增强实用性 新Ram 1500特别版车型官图。

日前,道奇官方联合著名改装公司Mopar共同开发了一组针对于RAM车型的改装套件,并随即发布了该车官方图片,新车基于全新一代Ram车型打造,同时针对一些部件进行了相应的升级。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红色的外观涂装,前脸部分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多横幅式设计,并在格栅中央嵌入“RAM”车型LOGO,且周边辅以宽幅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使整车看起来十分粗犷、大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Mopar为新车加入了全新的轮拱饰条,并增加了其离地间隙。同时,全新造型的18英寸轮圈也采用了红色作为点缀,搭配越野轮胎后视觉效果更加具有野性。除此之外,Mopar还为新车增加了用于固定物品的龙门架,你可以用它来固定皮划艇、自行车等等。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采用5.7L HEM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1马力,峰值扭矩为556牛·米。未来消费者将可以通过道奇官方订购Mopar相关的升级套件。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道奇Ram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