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运动风 本田2018东京改装展阵容

2017-12-27 作者:汽车之家

导语:日系运动风 本田2018东京改装展阵容。

日前,本田官方正式公布了将于1月12日开幕的2018东京改装车展阵容,除了目前日本本土在售车型之外,官方还将展示CR-V Custom Concept、杰德RS Custom Concept、MUGEN RC20GT 思域TYPE R Concept、S660 Modulo X Concept和STEP WGN Modulo X Concept在内5款改装概念车。

汽车之家

『本田CR-V Custom Concept』

  官方也在近日正式透露了部分改装车型的官图,其中本田CR-V Custom Concept相比于普通版车型更换了Modulo套件,全新的灰色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别致,辅以19英寸熏黑轮圈、黑色车顶扰流板等套件,使得其看起来更加偏向运动风格。此外车身镀铬装饰均改为枪灰色,仅外后视镜采用了独特的银色设计。

汽车之家

『杰德RS Custom Concept』

  另一款杰德RS Custom Concept并没有放出完整官图,新车基于现款杰德基础上增加Modulo套件,其中我们能够看出新车黑色的进气格栅搭配LED大灯更显张扬个性,同时据悉新车还将车身降低15mm以获得更好的视觉姿态。

本田(进口) 思域(海外) 2017款 TYPE R 基本型

『配图为普通版思域TYPE R』

  思域TYPE R作为思域最强型号,一直深受全球高性能两厢车爱好者的痴迷,而此次由本田御用改装Mugen操刀下的MUGEN RC20GT虽然没有公开官图,但官方提到新车将强化思域TYPE R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并改善发动机冷却系统,从而使得新车在激烈驾驶时拥有跟高的耐用度。

汽车之家

『S660 Modulo X Concept』

汽车之家

『STEP WGN Modulo X Concept』

  此外,本田还将在本届车展上带来S660 Modulo X Concept和STEP WGN Modulo X Concept两款改装概念车,二者采用了相似的风格设计,采用黑色进气格栅和更加具有切线风格的包围设计,辅以灰色轮圈突显出日系独有的激进风格。作为日本本土改装文化的汇聚地,2018东京改装车展将是日系品牌的另一个全球盛典。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本田CR-V

指导价: 16.98-25.98万

杰德

指导价: 12.99-18.3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