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全新Mirage或与雷诺Clio同平台打造 另推纯电动版本

2017-11-07 作者:易车

导语:三菱全新Mirage或与雷诺Clio同平台打造 另推纯电动版本。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三菱下一代的Mirage车型有望采用雷诺新一代Clio的平台进行研发,且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

2016款Mirage

外媒表示,三菱汽车有望借助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基础,借助于雷诺新一代Clio的平台研发生产三菱Mirage的换代车型。

不久前曝光的新一代Clio路试谍照

海外媒体同时表示,基于Clio平台研发的Mirage车型,在动力上有望搭载与现款Clio相同的0.9T三缸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目前也搭载在雷诺以及Dacia旗下的多款车型上,且同时三菱官方还表示新车也将衍生出纯电动版本。

下一代的Mirage车型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推出时间,不过外媒表示,其或将在新一代Clio推出后一到两年才面世。而此前我们获得的消息来看,新一代Clio有望2018年亮相,那么由此推断新一代的Mirage最早也要于2019才能亮相。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易车网。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LANCER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