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踏板足够 新聆风将搭e-Pedal踏板

2017-07-21 作者:汽车之家

  导读:日前,日产宣布全新一代聆风将会搭载e-Pedal电子踏板,通过这个踏板,驾驶员可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一个踏板控制加速和刹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像宝马i3等个别电动汽车上也有相似的应用,当驾驶员松开油门踏板时,由于动能回收装置的作用,使车辆被动减速,从而实现刹车。不过聆风所搭载的e-Pedal电子踏板则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刹车,而并非简单的使其被动减速。在官方的演示中,e-Pedal功能开启,即使在坡道上,当驾驶员松开油门踏板时,车辆依旧可以实现驻车。日产称,e-Pedal电子踏板可以覆盖90%的驾驶需求。

日产(进口) 日产IDS 2016款 基本型

『日产IDS概念车』

汽车之家

  日产全新一代聆风将会在9月6日正式亮相,新车的外观设计将会从日产IDS概念车上汲取灵感,相比现款车型要更有攻击性。在车内,新车也会有全新的设计,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的多媒体信息显示屏、旋钮握把式电子挡杆,并且配备了自动空调、一键启动、座椅加热、电子手刹等。此外,该车还会配备有ProPILOT自动驾驶系统。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新车将会推出至少2款搭载更大容量电池组的长续航里程车型,其中高配车型或配备来自于日产IDS概念车的60kWh电池组(现款启辰晨风的电池组为24kWh)。


推荐阅读:       

E级你颤抖了吗 宝马全新5系售44.99万起

16.99万起送购置税 全新东风雪铁龙C5上市

吉利博越贴牌宝腾进东南亚 莲花或将国产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贵士

指导价: 46.80万

日产GT-R

指导价: 158.00-235.0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