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缸才不是情怀! 50万元买V6发动机SUV

2017-06-29 作者:爱卡汽车网

50万元买V6发动机SUV

推荐车型及售价区间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日产 途乐 V6

52.00-68.90

上汽大众 途昂 V6

43.89-51.89

Jeep 大切诺基 V6

55.99-75.99

福特 探险者 V6

57.98-63.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推荐车型一:日产 途乐 V6 

  厂商指导价:52.00-68.90万元

  车型亮点:售价极具诱惑力的日产全尺寸SUV

日产(进口)2018款途乐第七代途乐(Y62)即2017款途乐,相比老款售价降低了整整30万元。虽然外观调整并不明显,但犹如英菲尼迪QX80的外观造型,并不老气,反而让人觉得,这才是途乐本该有的样子。

日产(进口)2018款途乐 日产(进口)2018款途乐

日产(进口)2018款途乐途乐与英菲尼迪QX80的相似,同样延续至了车内,整体内饰布局与设计均采用了相同的设计,不过大面积皮质包裹的中控台,则彰显出途乐在日产产品线中的旗舰地位。

日产(进口)2018款途乐 日产(进口)2018款途乐

50万元买V6发动机SUV体验者身高184cm,调整好坐姿后,前排可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

50万元买V6发动机SUV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移至后排,此时可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和两拳的腿部空间。

50万元买V6发动机SUV第三排乘坐空间相比之下稍显局促,但还是可以获得四指的腿部空间,这完全是短轴运动型车的水准。

日产(进口)2018款途乐

虽然官方并未给出具体的行李厢空间参数,但参考英菲尼迪QX80的470-2693L的容积,着实对得起它硕大的身材,并且第三排座椅还支持电动折叠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途乐搭载了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kW(279Ps)/5600rpm,最大扭矩394Nm/4000rpm,传动系统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全时四驱,提供了沙地、公路、岩石、雪地四种驾驶模式可选。此外,还提供一台V8 5.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

日产(进口)2018款途乐V6版本的途乐搭载了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kW(279Ps)/5600rpm,最大扭矩394Nm/4000rpm。

日产(进口)2018款途乐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搭载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途乐,在平行进口市场中一直十分抢手。如今中规版车型也已正式上市,这款全尺寸SUV的口碑一直为人称道,加之它极具诱惑力的新车售价,相信还是能够得到不错的市场反馈的。

  推荐车型二:上汽大众 途昂 V6

  厂商指导价:30.89-51.89万元

  车型亮点:“神车”品牌出品

上汽大众2017款途昂“大”是途昂给大多数人留下的最为深刻的印象。而大量使用的横向线条与矩形轮廓的车身,也进一步放大了途昂在视觉上的体积感,进而打造出霸气十足的外观造型。

上汽大众2017款途昂 上汽大众2017款途昂

上汽大众2017款途昂大众车系一贯中规中矩的内饰设计,也被途昂所采纳。深沉稳重的内饰氛围,也在贯穿式设计的仪表台装饰下,进一步拉伸了横向视觉上的宽敞感。

上汽大众2017款途昂 上汽大众2017款途昂

50万元买V6发动机SUV体验者(身高186cm)位于前排,并调整至合适位置,座椅放到最低,头部空间剩余一拳两指。

50万元买V6发动机SUV来到第二排,坐垫位置调至最靠后,此时头部空间剩余1拳,而用拳头丈量腿部空间已经意义不大,至少大于两拳有余,甚至可以翘起二郎腿。

50万元买V6发动机SUV即使是身材高大的体验者也能顺利进入第三排落座,此时头部与腿部空间都是刚刚好,没有余量。

上汽大众2017款途昂即使在满载7人的情况下,行李厢容积依然达到409L。在最常用的5座情况下,行李厢容积被进一步扩大,当第二排座椅也被放倒时,行李厢容积会被扩充至2415L。

  动力方面,V6版本的途昂搭载了一台2.5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0kW(299Ps)/6000rpm ,最大扭矩500Nm/2750-3500rpm,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了全时四驱。此外,还提供了一台2.0T发动机,可供选择。 

上汽大众2017款途昂V6版本的途昂搭载了一台2.5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0kW(299Ps)/6000rpm ,最大扭矩500Nm/2750-3500rpm。

上汽大众2017款途昂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品牌出品的车型,从来不愁销量,更何况途昂还是辆中大型SUV,消费者对它的期待也毋庸置疑。虽然带“昂”字的名称,已足够向世人表达出它所代表的高端定位,但显然V6版本的途昂才是更有说服力的旗舰产品。 

  推荐车型三:Jeep 大切诺基 V6

  厂商指导价:55.99-75.99万元

  车型亮点:越野性能与舒适性兼具

Jeep2017款大切诺基大切诺基如今也像牧马人一样,不停推出各种版本的外观造型,以区分不同属性的身份。而作为Jeep旗下的旗舰车型,中期改款的大切诺基也并未针对外观设计进行改动。

Jeep2017款大切诺基 Jeep2017款大切诺基

Jeep2017款大切诺基同样,内饰设计也与老款车型区别不大。而采用金色配色装饰的仪表台,也在搪塑材质的包裹下,提升了不少质感。

Jeep2017款大切诺基 Jeep2017款大切诺基

50万元买V6发动机SUV身高186cm的体验者坐进2017款大切诺基的驾驶座椅,将座椅调至最低且腿部空间适当的位置后,可有四指余量的头部空间。

50万元买V6发动机SUV体验者来到后排,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此时有三指的头部空间和一拳两指的腿部空间。

Jeep2017款大切诺基2017款大切诺基并未公布行李厢容积的数据。不过,行李厢内部规整平坦,应付日常用车需求不成问题,且全系标配电动尾门。

  动力系统方面,大切诺基全系车型均搭载了V6发动机,包括一台3.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台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汽油版),其中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234Ps)/6350rpm,最大扭矩285Nm/4400rpm;3.6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286Ps)/6350rpm,最大扭矩347Nm/4300rpm,与上述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大切诺基还提供了一台3.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

Jeep2017款大切诺基大切诺基全系车型均搭载了V6发动机,包括一台3.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一台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柴油)以及一台3.6L自然吸气发动机。

Jeep2017款大切诺基与上述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均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如今Jeep产品线的走势,似乎已被划分为新车与经典车型双线,即便看上去品牌的重心都在逐渐移至到新车上,但经典车型的灵魂是无法被新生力量所替代的。经久不衰的外观造型以及越野能力的加持,都让大切诺基在SUV行列中,无人能够撼动其标杆地位。

  推荐车型四:福特 探险者 V6

  厂商指导价:57.98-63.98万元

  车型亮点:北美最畅销的SUV之一

福特(进口)2017款探险者见棱见角的硬朗风格,也是美系SUV一直以来所秉持的。大量平直的横向线条有效增加了探险者的视觉宽度,大尺寸的蜂窝式中网也给人以凶猛且可靠的印象。

福特(进口)2017款探险者 福特(进口)2017款探险者

福特(进口)2017款探险者内饰同样采用家族化设计的探险者,在做工用料方面明显有着美系品牌的粗犷感。此外,银色装饰面板的点缀,也为稍显平淡的内饰氛围增加了一丝亮点。

福特(进口)2017款探险者 福特(进口)2017款探险者

50万元买V6发动机SUV相信很多人选择SUV的原因,都是被高高在上的视觉感受和宽敞的车内空间所俘虏,探险者当然也满足这两点。此外,它给我最深的印象便是舒适性,甚至是可以媲美行政级轿车的舒适性。

50万元买V6发动机SUV在前排座椅调整到合适坐姿后,头部与腿部空间均非常充裕。体验者身高178cm。

50万元买V6发动机SUV第三排头部空间约四指距离,腿部距离第二排座椅一拳距离。

福特(进口)2017款探险者放倒第二排后,行李厢最大容量可达到2300L,超强的装载能力毋庸置疑。即便正常状态下,也绝对能够满足日常储物需求。

  动力系统方面,V6版本的探险者搭载了3.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2kW(356Ps)/5500rpm,最大扭矩501Nm/2500rpm,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为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探险者还提供了一台2.3T发动机可选。

福特(进口)2017款探险者V6版本的探险者搭载了3.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2kW(356Ps)/5500rpm,最大扭矩501Nm/2500rpm。

福特(进口)2017款探险者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为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福特为探险者所设定的定位,似乎是一辆兼具舒适性与公路性能的SUV。此外,它异于常人的装载能力,也的确能为车主带来不少的安全感。

  编辑点评:发动机作为一辆车的心脏,地位毋庸置疑。或许2.0T高功率发动机的普及,会让不少消费者为之动摇。可V6发动机的诞生乃至成功延续至今,其结果必然不会落得像传统像胶片那样的窘境。而50万元的价格区间,可以选择的车型的确很多,但作为SUV来说,一台V6发动机的配备,将会有效提升不少的行驶质感。

推荐阅读:

带妹子翻山涉水 路虎全新发现底盘解析

云游水墨山水间 体验长安福特金牛座

无销量不成活 商务兼家用的中型车对比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途乐

指导价: 49.70-89.80万

探险者

指导价: 42.28-63.98万

途昂

指导价: 30.89-51.8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