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普锐斯插电混动官图 纯电续航50km

2017-02-07 作者:爱卡汽车网

       日前,丰田官方发布了普锐斯插电混动版官图,新车基于普锐斯打造,但外形有所收敛,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50km。

  1.普锐斯插电混动版在前脸造型上有所收敛,但尾部依旧非常前卫;

  2.普锐斯插电混动版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0km,纯电动极速也提高到了135km/h;

  3.新车依旧由TNGA模块化平台打造。

普锐斯插电版

普锐斯插电版

普锐斯插电版

  外观方面,普锐斯插电混动版在前脸上较普锐斯有所收敛,4眼LED大灯和前格栅的造型更接近丰田Mirai,尾部则依旧非常大胆和前卫,狰狞的面孔实则是为了减小空气阻力。

普锐斯插电版

普锐斯插电版

  内饰方面,新车的布局和普锐斯基本相同,阶梯型布局让各项功能非常清晰且易用,8寸中控大屏提供音乐、导航等功能,上方仪表处的双4.2寸屏幕可显示混合动力的相关信息。此外,普锐斯插电版还在内饰的多个方面进行了人机工程学设计。

普锐斯插电版

普锐斯插电版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大的电池,纯电动行驶里程由原先的25km提高到了50km,纯电模式的极速也有85km/h提高到了135km/h,除此之外,新车还具备更快的电池充电能力。

普锐斯插电版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多项先进的主/被动功能,包括新型AHS(自适应前大灯)、太阳能车顶、手机无线充电、停车辅助系统(s-ipa)、行人识别功能的预碰撞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等等。

  编辑点评:普锐斯插电混动版拥有比普锐斯更长的纯电行驶半径、更高级的行驶体验以及更符合未来环保趋势的新技术,按照丰田的长期规划,插电式混动汽车未来将逐渐取代传统混合动力汽车,最终过渡到清洁能源时代,但这还需要复杂而漫长的过程。(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普锐斯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