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隔岸观火 北美车展即将入华的首发车

2017-01-16

2017年的北美车展快要接近尾声了,对国内汽车消费者而言,北美车展上的新车其实离我们并不远。以下这四款在北美车展上首发的车型,未来的一年中也必定会也中国消费者见面。

全新奔驰E级Coupe

全新E级Coupe将提供柴油版的E 220d和汽油版的E 200、E 300、E 400 4MATIC共四款车型可选。E 200车型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E 300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而E 400 4MATIC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3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均采用奔驰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

在2016年全新奔驰E级上市后,全新奔驰E级Coupe车型也在此次北美车展正式公布。新车在尺寸上要比老款车型更大,在造型上也更为优雅迷人,同时全新E级Coupe未来还将推出AMG版本车型。

全新宝马5系

宝马5系一直是国内宝马的销量支柱,不少车主在得知5系即将更新换代的消息之后都选择了持币待购。而这款新5系凭借着与新7系不相上下的内饰外观设计,想必会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全新雷克萨斯LS

2017北美车展上,雷克萨斯正式发布全新一代LS,新车基于LC500所使用的GA-L前置后驱平台,提供3.5L混合动力版本与5.0L自然吸气版本,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版本。全新LS的外观设计相比老款更为激进,基本上还原了LF-F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我们预计LS会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7系、奥迪A8、奔驰S级等众多D级车型

随着丰田TNGA架构的应用,全新一代凯美瑞将不再有地区版之分,更加运动的外观造型越来越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对于那些喜欢成熟风格的消费者您也别急,稍显稳重的混动版外观可能会符合您的审美。

总结:北美车展上各大品牌竞相推出新款车型,但这次着重介绍的这四款车型在未来一年中肯定会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最新一代的宝马5系必然会以长轴的身份国产化,新一代5系Li的国内测试伪装车,我们之前也有所报道。新一代的E级Coupe终于不在挂E级之名却用着C级的底盘,凭借优美的身段一定能吸引国内高富帅。十年磨一剑的雷克萨斯LS继续在精致与人文的设计方向上深耕,而新一代的美版凯美瑞也可以看作是国内下一代凯美瑞的雏形。如果您也关注它们,那就敬请期待吧。

加载全文>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5系(进口)

指导价: 48.90-72.70万

凯美瑞(海外)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雷克萨斯LS

指导价: 88.80-238.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