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2020年发布 奔驰新SL级或换4座布局

2016-12-05 作者:汽车之家

  作为奔驰旗下经典跑车系列,梅赛德斯-奔驰SL级即将迎来其第八代车型。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L级有可能采用四座布局,并提供四驱版本,这种自我的突破将为奔驰SL级带来全新面貌。据悉,该车最早将于2020年正式发布。

奔驰(进口) 奔驰SL级 2017款 SL 400

『现款梅赛德斯-奔驰SL级』

  全新SL级将由梅赛德斯-奔驰与梅赛德斯-AMG联合开发,基于全新的MSA平台进行打造,并保留现款车型的硬顶敞篷结构。据海外媒体称,全新一代SL级最大的变化将是加入后排座椅,采用四座布局,与新近推出的梅赛德斯-AMG GT形成差异。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奔驰最新研发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提供两种不同调校,分别达到365马力(SL 300)和435马力(SL 400)。此外,梅赛德斯-AMG还将为新车提供两种不同调校4.0T V8发动机(SL 500和AMG SL 63)以及顶级的6.0T V12发动机(AMG SL 65)。此外,除标准后驱车型外,全新一代SL级还有望提供4MATIC四驱系统可供选装。(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奔驰SL级

指导价: 108.90-120.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