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将推入门纯电动车 或售5.4万人民币

2016-11-07 作者:汽车之家

  日前雷诺-日产联盟首席执行官Carlos Ghos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雷诺将会在中国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车,这款车的起售价可能低至8000美元(补贴后),也就是5.4万元人民币左右。

雷诺(进口) Twizy 2013款 基本型

  根据预测,中国将会在2020年左右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车市场,为此众多国际厂商盯上了这块巨大的蛋糕。比如大众和江淮宣布将合作生产新能源车,戴姆勒也表示要提升在中国新能源车型的销量等。雷诺在中国推出入门的纯电动车也被视为提前对市场的抢占。

  此外,东风雷诺目前已经在中国开始测试配备自动驾驶技术的雷诺ZOE纯电动车,它将在武汉蔡甸区后官湖的一段长达2公里的公路上进行示范运营。随后在2018年,雷诺将引进一种可以让车辆在复杂的、不停变道的环境下进行自动驾驶的技术,以此应对更加贴近日常交通环境的状况;而在2020年,雷诺计划引进一种完全无需驾车者干预的自动驾驶技术。(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