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致小兄弟 一汽丰田或国产首款MPV

2016-11-04 作者:太平洋汽车

  我们从相关途径获得一组丰田汽车小型MPV申报图,该车与海外丰田Sienta车型一致。新车未来或将在一汽丰田国产,有望搭载丰田全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丰田Sienta

丰田Sienta

  丰田在中国市场已推出了三款MPV车型,分别是广汽丰田逸致、进口埃尔法和普瑞维亚。Sienta国产后,将瞄准国内小型MPV市场。

丰田Sienta

  丰田第二代Sienta与国产威驰均采用丰田NBC平台打造,其造型灵感来源于徒步鞋,线条犀利。大灯下方保险杠有一段内凹的设计与雾灯相连,造型个性又符合丰田现在的家族风格。

丰田新SIENTA

  Sienta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35毫米、1695毫米和1470毫米,采用五门两厢车身,后门为追求便利性的侧滑门,后排地板全平,提供5座、6座和7座三种版本。


  一汽丰田正普及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国产Sienta有望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5PS),最大扭矩185Nm,该车还将推出搭载1.8L+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版本。Sienta海外已上市,起步价1689709日元(约合人民币8.7万元)。(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7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逸致

指导价: 16.2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