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或推新越野概念车 FJ酷路泽再投胎

2016-10-24 作者:网易汽车
       日前,有国外媒体发现,丰田汽车正式申请了“Toyota FT-4X”的商标,根据命名规律猜测,这将是一款取代FJ酷路泽的全新越野型概念车,该车将在今年年末或明年年初正式亮相。

FJ酷路泽再投胎 丰田或推出新越野概念车

由于2015年全年只卖200台的原因,FJ酷路泽宣布在8月10日正式停产

       按照丰田的概念车命名规律,FT往往是车辆的前缀,比如此前亮相的FT-1概念车,而4X的后缀可能预示着某种形式的越野车。种种迹象来看,该车很有可能会成为刚刚停产的FJ酷路泽的延续。

FJ酷路泽再投胎 丰田或推出新越野概念车

       新车目前还没有进一步公布消息,至于量产计划就更无从谈起。预计这款FT-4X概念车有可能会在今年十一月的东京国际车展或者是明年年初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编辑点评:

       由于2015年全年只卖200台的原因,FJ酷路泽宣布在8月10日正式停产。尽管未来感和时尚感超前,但在销量面前还是败了。畅销的原因有很多,哪怕它是“中国独有车型”或者是陈旧的平台拉皮拉皮再拉皮,但销量不好的原因大多是因为性价比低。回到这款代号为FT-4X的概念车上,丰田会以低价格、小排量涡轮增压的理念来达到销量目的么。(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分享到

相关车型

FJ 酷路泽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