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五座版 新款撼路者2017年二季度发布

2016-08-04 作者:腾讯汽车

日前,据外媒报道,福特新款撼路者预计会在2017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同时会推出五座版本车型。五座版本撼路者将进一步丰富撼路者车系。目前我们暂未从江铃福特处了解到新款以及五座版车型是否会同步引入国产。

新款撼路者2017年二季度发布增五座版本

新款撼路者2017年二季度发布增五座版本

现款国产江铃福特撼路者

从外媒的报道我们可以看出,厂家推出五座版本撼路者车型是为进一步降低撼路者的入门门槛。五座版本同样推出四驱与后驱两个版本,据悉后驱版本的入门配置车型售价将低于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3.1万元)。同时推出五座版本车型的同时,撼路者整体车系也将进行配置升级,中高配车型将增加福特最新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而在车载互联方面也有所升级加入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的相关应用。

新款撼路者2017年二季度发布增五座版本

现款国产江铃福特撼路者内饰

动力方面,海外5座版本撼路者将继续搭载7座车型上那台3.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峰值扭矩达到470Nm,并配以六速自动变速器。而江铃福特如果引入新款(包括五座版本)撼路者车型,可能会继续使用现款2.0T汽油发动机与2.2T柴油发动机。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撼路者

指导价: 26.58-36.0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