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叫奔驰 一种叫其他MPV 试驾奔驰V260L

2016-03-21

  资本化较早的港台地区,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生活水平较高,其娱乐产业的发达也造就了不少的当代明星,而他们在交通工具的选择上,并不主要依靠拉风的超跑或者行政级轿车,经常通宵熬夜或者吃住在片场的他们更加迫切的需要一种灵活,舒适,私密的出行方式,于是便产生的现在我们经常挂在嘴边的——保姆车。


  当然,最出名的保姆车其实并非我们今天的主角,奔驰品牌一直示人的形象并也不是“暖男”,其车型也相对偏向商务,反倒是日系品牌趁虚而入,先后推出了有着大霸王之称的“Estima”以及海外市场的“Previa”(普利维亚),日产也推出过有着高速之星美誉的“Elgrand”以及现款的“Guest”(贵士),本田虽然未曾在高端商务车上发力,但奥德赛作为家用MPV一直在市场内处于龙头地位,反观德系品牌,却在这一点上被对手远远抛在身后。

 


  唯雅诺算得上是奔驰在商务MPV领域的一个缩影,作为豪华品牌的梅赛德斯奔驰,在商务MPV领域一直郁郁不得志,唯雅诺车型售价和丰田埃尔法不相上下却在名头上完全处于颓势,这就相当于一台C-Class卖的和凯美瑞一样贵却没人买一般,对奔驰品牌一贯的高附加值是个不小的打击,而R-Class又无法像真正的MPV一般有着出色的承载能力,那么V-Class的出现,就算得上是奔驰吹响重返高端MPV市场的第一声号角。


  内饰是奔驰家族化的亮点之一,不过在V-Class上,中国版本的车型要比欧洲本土版本更加奢华,中央扶手箱这个配置仅仅出现在中国版本的V级上,这也完全符合了中国消费者喜欢营造更多的空间和舒适条件的情况。

  空间其实是V260L更不担心的问题,超过3.4米的轴距让V系车型不论在前后排都能坐的十分宽敞,关键在于大量的魔术滑轨的应用盘活了整个后座儿,不论是前后移动或者说是水平翻转都可以做到,此举使车内空间使用环境更加高效。

加载全文>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唯雅诺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奔驰V级

指导价: 48.50-64.6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