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次脸部微整形 图解2017款奔驰CLA

2016-03-20

       早于2013年北美车展首发的奔驰CLA,以独特的四门Coupe设计在新车市场上创造了全新的极致,推出后更是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2014年11月奔驰再度以CLA为基础,发表了五门的CLA Shooting Brake猎装版。而近日奔驰官网发布了小改款CLA、CLA猎装版和CLA45 AMG、CLA45 AMG猎装版四款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将在3月25日开幕的2016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当然最终会在中国售卖的依然是CLA和CLA45 AMG的可能性最大。

       由于现在售的CLA及CLA猎装版的外观设计颇受消费者的肯定,故本次的小改款车型并未针对外观进行大幅度的改动,主要针对前保险杠造型修饰、加入镀铬饰条提升质感;AMG Line套件则拥有全新的前、后保险杠造型设计,与小改款A-Class的配置颇为神似。车尾部份两款车在延续以往设计的基础上,采用了薰黑以及内部排列经过重新设计的LED尾灯组,替外观造型增添些许新意。

       内饰部分,小改款除了提供新的内饰配色及饰板选择外,中控台可选配更大屏幕的8寸多媒体显示屏。为了提升车辆在使用时便利性,小改款车型首次提供了感应式自动尾门的配置选择,其整合在列为选配的KEYLESS-GO舒适化套件中。另外,CLA及CLA猎装版也将主动制动辅助系统列为标配,并首次提供了LED高性能车头灯组的选配项目,其较HID头灯组有着更为接近日光的照明光色,且大幅降低了照明的电量消耗。

       CLA及CLA猎装版提供了汽柴油动力选择,其中汽油动力部分,CLA及CLA猎装版提供了CLA 180 BE Edition 、CLA 180、CLA 200、CLA 220 4MATIC、CLA 250及CLA 250 Sport车款,动力输出的最大功率则自90kW至162kW。对于挂上奔驰AMG性能型号的CLA 45,其采用的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280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475N·m,同时CLA 45的百公里加速仅需4.2秒即可完成,而CLA 45猎装版则为4.3秒。

       如今,奔驰于官网首度发布小改款CLA及CLA猎装版资讯,小改款CLA预计将于2016纽约车展全球首发,而小改款CLA猎装版则将在2016年4月17及18日,于德国柏林举办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颁奖典礼上首度展演。两款车并将于4月起正式开放预定,预计在6月进驻欧洲地区新车展示厅。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奔驰CLA级

指导价: 25.50-38.70万

奔驰CLA级AMG

指导价: 55.88-59.1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