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48.9-61.8万元 福建奔驰V级正式上市

2016-03-18

       备受关注的福建奔驰国产V级于3月18日正式上市,售48.9-61.8万元。国产后的V级将取代福建奔驰旗下的唯雅诺车型。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并推出了V260领航版、V260尊贵版以及V260L尊贵加长版等3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国产后的V级在外观内饰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升级,配置可谓相当丰富。

福建奔驰V级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V260 48.90
V260 EXCLUSIVE59.80
V260L EXCLUSIVE61.80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奔驰V级是奔驰全新发布的一款车型,该车型于2014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国产后的福建奔驰V级与海外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 在空气动力学套件、轮毂的造型等方面都有所升级,使得整体更加时尚动感。特别是最新款的LED大灯,让V级侧面车身的特征更为突出。 


       除了LED大灯以外,新车还配有自适应刹车灯、自动感应式雨刷、自动折叠外后视镜(带电动调节、加热、自动防眩目)、电动侧滑门以及电动尾门。除了V260领航版,其他两款车还均配备有镀铬套件、镀铬行李架、侧裙、全景式天窗等。

福建奔驰V级车身尺寸信息
车型 宽轴距
V260领航版5140mm
1928mm1880mm3200mm
V260尊贵版5140mm1928mm
1920mm3200mm
V260L尊贵加长版5370mm
1928mm1920mm3430mm


       国产后的福建奔驰V级推出了3个版本的车型,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各有不同。V260领航版和V260尊贵版具备相同的轴距、车长和车宽,分别为轴距3200mm,长5140mm和宽1928mm。V260尊贵版相比V260领航版车身高出40mm,分别为1920mm和1880mm。顶配车型V260L尊贵加长版,比V260尊贵版在轴距和车长方面都增加了230mm,整体参数达到长/宽/高分别为5370/1928/1920mm,轴距为3430mm。

       福建奔驰V级的内饰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元素,但在工艺和配置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升级和优化,高档真皮材质以及做工的精细度都比现款唯雅诺车型高,从而显得更加时尚与豪华。特别是豪华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和舒适的乘坐感受。国产V级提供了7座与6座不同布局的选装,并拥有木纹饰板、真皮多功能方向盘、8.4英寸液晶显示屏、迎宾踏板、真皮座椅、前排电动座椅(带加热、通风、记忆功能)、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

       在安全性能方面,福建奔驰V级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防护,比如坡道起步辅助、注意力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点辅助、防追尾预警系统等,再加上主动泊车和360度全景摄像头这些便利性配置,国产 V级可谓在安全性方面下足了功夫。

 福建奔驰V级动力参数
车型V260领航版V260尊贵版V260L尊贵加长版
发动机
 M274 2.0T M274 2.0TM274 2.0T
最大功率(kW)155
155
155
最大扭矩(Nm)350350350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动力方面,与海外版采用柴油发动机不同,福建奔驰国产V级全系拥有相同的动力总成,全部都搭载了奔驰M274 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配备了7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为350Nm。

       福建奔驰以前给我们的印象,从唯雅诺到威霆都比较偏商务,同时其老旧的产品让人提不起兴趣,售价还不低。不过,全新国产V级的到来将改变这一局面。国产后的福建奔驰V级拥有更时尚豪华的外观和档次感十足的内饰,并且配备了时下流行的不少舒适性、新科技的配置,更符合目前国内一些二胎家庭或年轻企业主的需求。


       我们认为,全新V级在产品力上有向埃尔法发起挑战的实力,2.0T动力在消费税及部分限购城市的上牌有更多优惠和便利。车价上,国产V级相比埃尔法有压倒性的优势,加上三叉星品牌的影响力,国产V级有机会改变国内豪华MPV的格局。最后,我们只剩下一个问题,那就是福建奔驰的销售网络是否能卖好这款车?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威霆

指导价: 29.90-33.90万

唯雅诺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