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今年10月首发 日产新一代玛驰谍照

2016-03-13

       可能不提一下,很多人都已经忘了日产有玛驰这辆车了,而且还引入国产过,不过目前该车还有没有在量产销售,连猫酱也搞不清了,主要是哪怕有在量产销售,也没有人买。不过,这并不阻碍日产继续研发该车系的继任车型,说到底,这车在日本还是卖得不错的。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玛驰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将于今年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此次曝光的新车被严密的伪装所覆盖,不过我们可以看到,相比现款玛驰圆润的造型,新一代玛驰将采用更多硬朗的线条,并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风格。此外,新车在尺寸上也可能进行了加大,使其看上去并不像前一代车型一样小巧可爱。

       侧面和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大量明显的线条,打造出更为动感的效果,看轮廓有点像刚上市不久的蓝鸟。日产在对年轻人审美的把握上,似乎找到了某种感觉,其新蓝鸟一经推出便备受欢迎,月销量轻松破万,而新一代玛驰采用与之相近的设计风格,又能否获得消费层次更低些的年轻消费者青睐呢?

       据悉,新一代玛驰将基于CMF B平台进行打造,并将搭载全新的三缸和四缸发动机,有媒体猜测,新车将有可能与雷诺Clio共享动力总成,不过目前尚未得到准确的信息。

现款玛驰


       目前,日产第三代March在合资企业东风日产投产,中文全名为玛驰,推1.2L和1.5L两种排量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8-8.75万元。鉴于其销售情况的不乐观,海外新一代玛驰推出后,东风日产将会否引入该车,或何时引入,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消息。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玛驰

指导价: 5.98-8.75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