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倒车不用愁 八万元带倒车雷达的合资车推荐

2016-01-15

       倒车雷达全称叫”倒车防撞雷达“,也叫“泊车辅助装置”,是汽车泊车或者倒车时的安全辅助装置。能以声音或者更为直观的显示告知驾驶员周围障碍物的情况,解除了驾驶员泊车、倒车和起动车辆时前后左右探视所引起的困扰。


       现在,倒车雷达已经成了主流车型普遍装备的一项重要配置,这项配置能给驾驶者带来很大的实用性与便捷性,且对于部分新手、女司机来说,这一项配置的作用更是非常重要。今天,猫姐就向大家推荐几款搭载了倒车雷达、且能在8万元左右能买到的合资车型。

       东风日产阳光给大部分消费者的印象就像个居家的暖男,稳重大方,整体上很符合大多数中国人对家庭用车的审美观。阳光作为东风日产车系中的经典车型,凭借着时尚的外形和不错的性价比,在中国市场一直很受欢迎。


带倒车影像的日产阳光优惠情况
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优惠价(万元)裸车价(万元)
2014款 1.5XE CVT精英版9.28↓ 1.008.28
2014款 1.5XE 手动精英版8.28↓ 1.007.28
2014款 1.5XL 手动豪华版9.28↓ 1.008.28
2015款 1.5XE CVT大师版9.40↓ 1.008.40


       东风日产阳光的外形时尚动感,整体设计比较圆润,很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2014款的阳光在外观上进行了部分调整,前大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看来更具有视觉冲击力。而2015款增加两款大师版车型,售价提升了1200元,两款新款车型售价为8.40-9.40万元区间。

       2014款阳光的内饰有部分变化,三辐方向盘采用了全新样式,双圆仪表盘也很有特色。而2015款的两款大师版车型,则在配置上进行了更改,在1.5XE精英型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键启动系统、智能遥控钥匙、前雾灯以及发动机防盗锁止控制系统,而价格相对1.5XE精英型提升了1200元。其他方面的配置,新车与1.5XE精英型保持一致。

       动力系统方面,2014款新阳光全系搭载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达到139N·m,新增的两款阳光大师版车型也都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和2014款车型一样。

推荐车型:1.5L XL 手动豪华版


       日产阳光1.5L XL 豪华版车型的配置在全系车型里算是比较厚道了,在上海地区优惠后也只需8.28万元,电动天窗、一键启动、遥控钥匙、15英寸铝制铝圈等配置也能在该车上找到,此外,也增加了后排杯架、后排中央扶手灯配置,实用性很强。对于手动挡车型操控比较熟悉的消费者,猫姐认为这一款手动挡在性价比和实用性上都很强。


       不知不觉间,飞度引入中国已经将近12载(2003年9月由当时的广州本田引入),在这12年中,飞度创下了属于自己的一段神话。目前国内的飞度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它不仅仅只是一款小车,更重要的是它凭借自身的可靠性、大空间、低油耗已经成为了国内小车界的标杆式车型。

8万元左右带倒车雷达的飞度上海地区优惠情况
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优惠价(万元)裸车价(万元)
2014款 1.5L SE CVT时尚型8.88↓ 0.308.58
2014款 1.5L EX CVT精英型9.88↓ 0.309.58


       全新飞度的外观造型较老款车型来说,线条感比较强,视觉表现力更好。中低配车型和高配车型相比,外观设计上没有太大变化,只是中网减少了镀铬饰条的装饰。

       飞度的内饰也比较时尚,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购买需求。方向盘上有银色镀铬饰条装饰,支持上下调节,不支持前后调节。实际上,即使不是顶配的飞度车型,也能有一键启动功能,这一点比较厚道。

       飞度使用的是1.5L直喷发动机,使用了CVT无极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155Nm。

推荐车型:1.5L SE CVT 时尚型


       猫姐发现,1.5L SE CVT 时尚型是飞度全系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只比CVT的入门版车型高出约7000元,但却增加了铝制轮圈、车厢前阅读灯、前雾灯、后视镜带转向灯、倒车雷达等配置,基本上可以满足日常代步的需求。 


      小型车凭借外观动感时尚、驾驶操控灵活,燃油经济性等优点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青睐,10万元以内的合资小型车,大众Polo算是一棵常青树,在小型车销量排行榜上长居Top5,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欢。

8万元左右带倒车雷达的Polo上海地区优惠情况
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优惠价(万元)裸车价(万元)
2014款 1.4L 自动舒适版9.89↓ 1.388.51
2014款 1.6L 手动舒适版9.19↓ 1.357.84
2014款 1.6L 自动舒适版10.39↓ 1.408.99
2014款 1.4L 手动舒适版8.69↓ 1.307.39


       新款POLO在外观造型上没有进行太大的改变,其中网采用单细横幅式格栅设计,前保险杠底部格栅嵌入镀铬镶边装饰条,格栅也运用了横幅式设计而非老款车型的蜂窝状格栅设计。这些改变都让新款POLO在视觉效果上更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Polo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一些细节的用料以及配备方面,新车整体的内饰结构以及布局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而在细节上有所升级。新款POLO配备了大众最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仪表盘,其整个中控台融入了大面积钢琴漆用料,这使得新车内饰看起来档次感提升不少。

      动力方面,新款POLO将更换EA211系列发动机,包括1.4L以及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6挡自动变速箱。

推荐车型:1.4L 自动舒适版

      大众Polo 1.4L车型是其主力销售车型,而面对大部分的城市消费者,自动挡车型是最为合适的,所以推荐1.4L自动舒适版车型。该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89万元,上海地区优惠后价格约为8.5万元,比较实惠。

       长安福特福睿斯,是一款打着“家轿新典范”旗帜的全新车型。即使是在汽车大环境较为低迷的当下,因为它的准确定位准确且价格合理,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很不错的销量成绩。2015款福睿斯于2014年12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5L一种动力配备共四款车型可选,新车的售价区间为9.68-11.98万元。

8万元左右带倒车雷达的福睿斯上海地区优惠情况
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优惠价(万元)裸车价(万元)
2015款 1.5L 手动时尚型10.78↓ 1.509.28
2015款 1.5L 手动舒适型9.68↓ 1.508.18


       外观方面,福睿斯整体风格给人感觉大气沉稳,不同于福克斯时尚运动的定位,这也符合其紧凑级家轿的车型定位。宽大的六边形镀铬中网体现了福特家族风格,前大灯的“8”字造型是点睛之笔。

       在内饰方面,福睿斯采用了双色设计的整体配色方案,这样的设计简洁却不失年轻气息,温馨风格对于家庭来说比运动感重要多了。两款时尚型采用真皮座椅,舒适度和包裹性不错,但浅色材质不耐脏。后排虽然没有中央头枕,但好在手枕没有缺席。

       2015款福睿斯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3kW,峰值扭矩为142Nm。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高配车型有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

推荐车型:2015款 1.5L 自动舒适型


       福睿斯1.5L 自动舒适型指导价为10.78万元,优惠1.5万元后裸车价约为9.28万元,再加上购置税和保险等落地价不超过11万元。这款车前后大灯都带有LED灯带,以及前后雾灯。同时还标配了前排遮阳板带化妆镜、后泊车雷达,这两项配置应该会受到女性车主的欢迎。虽然配置不算丰富,但也基本满足正常家用需求。


加载全文>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飞度

指导价: 8.18-9.38万

阳光

指导价: 7.98-11.2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