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辉腾电动版2020年发布 配自动驾驶功能

2015-11-24

       作为大众旗舰车型,同时也是旗下唯一一款D级轿车,辉腾一直都搭载了大众所有的新科技新技术。新车将在2020年推出纯电动版车型,会搭载自动驾驶系统。


网传全新辉腾效果图(图片来自theophiluschin):

       大众全新辉腾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动力方面,除了上面提到的新车将会搭载一套纯电动动力系统外,新车当然还会有多款燃油版本车型。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套V6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众全新家族式设计。横条状镀铬装饰条配合LED灯组,新车前脸非常犀利。

关于纯电动动力系统:

       说道辉腾的纯电动动力系统,则很有可能采用奥迪Q6身上的那套。Q6共配置了三台电动马达,一台位于前轴,另外两台位于后轴两侧。一般驾驶状态的动力输出可达320kW(约430hp),全动力模式下,可高达370kW(约500hp) /800N·m。通过扭力控制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4.6秒,但极速被限制于210km/h。为了达到能源应用极致化,空气动力学的表现也是e-tron quattro概念车非常重视的领域,风阻系数达到0.25,并将最高续航里程提升至500公里。如果以150kW的直流电源进行充电,只需50分钟即可完全充满电力,并且在太阳下,大型太阳能充电板的车顶也可为车提供电力。


现款大众辉腾:

       现款辉腾主打3.0L、3.6L和4.2L排量动力,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指导售价为 75.92-188.80万。相比同级竞争对手奔驰S级的93.8万、宝马7系的93.35万和奥迪A8的87.98万的起售价有不小的优势,但无奈品牌影响力不够。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辉腾

指导价: 79.58-149.98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